植髮有哪些類型?FUT是什麼?FUT植髮費用如何計算?FUT指的是在毛囊單位移植,有時也稱為「剝離法」,從頭皮後部切除一塊又長又薄的組織。然後使用立體顯微解剖從試紙條上去除單個毛囊單位,一旦收穫了毛囊,傷口就會閉合,留下一個非常細的線狀疤痕,以下簡單說明。

FUT的優點

FUT 程序的恢復時間非常易於管理,通常持續 10-12 天。使用 FUT,頭髮是從大多數頭髮是永久性的中間供體區域採集的,出於這個原因,毛囊被仔細採集,保護組織保持完整,因此移植物更堅固、品質更高。該過程會留下非常薄的線性疤痕,直徑不超過 1 毫米,這使得它很容易被周圍的頭髮隱藏起來,因此幾乎無法檢測到。透過FUT頭髮移植,患者的頭髮以1到4根自然生成的小組進行移植,這使患者可以在不曝露頭髮移植過程的情況下享受更飽滿、自然的頭髮,另外,無論患者經歷多少次手術,都只會留下一道疤痕。

FUT植髮費用

FUT 程序的價格取決於案件的大小,大多數程序通常從7000美元左右起跳。通常,FUT 程序比FUE Artas機器人程序成本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