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似乎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鬥,不是嗎?如果你臉上長痘痘是常態,你需要糾正你的痘痘肌保養步驟。有了正確的信息和指導,您可以控制您的爆發並減少爆發的跡象。請記住,對於痘痘必須有耐心及細心照護,才能有效治癒。

什麼決定了你的皮膚類型?

以下條列影響皮膚基底的原因:
一、遺傳學

二、氣候

三、荷爾蒙

四、藥物

五、過敏

六、飲食

了解您的痘痘類型

所有的粉刺都不是平等的。只需了解不同類型的痘痘和針對每種類型的攻擊計劃,您就可以在清晰皮膚曲線上遙遙領先。
1. 荷爾蒙痤瘡(非炎症性)

下巴和下巴周圍出現意想不到的痘痘。那些討厭的痘痘每個月都會在同一時間出現,就在你來月經之前?如果是的話,你的粉刺是由蹺蹺板荷爾蒙造成的。由於荷爾蒙,您的石油生產可能會超速運轉。有了這個,過多的油脂沉澱在你的毛孔中並導致痘痘的機率很高。
2.白頭粉刺(非炎症性)
一個普通的青春痘,除了中間有一個白點。白頭粉刺是死皮細胞和皮脂在一個微小的白色包裝中的組合。您可以放心地將毛孔堵塞歸咎於它們。當您的皮膚細胞粘在一起並阻塞毛孔的開口時,就會形成白頭粉刺。它被稱為白頭,因為您在頂部看到的白色是阻塞的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