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鼻整形推薦!蒜頭鼻真的那麼不好嗎?身邊有友人是這樣說的:「從小我的鼻頭就偏大,大家都會幫我取一些很奇怪的綽號,例如豆豆先生,雖然我長大後才知道豆豆先生其實不算是蒜頭鼻,因為他整個鼻子都很大,但這個綽號還是跟隨著我整個童年,加上我本身是容易出油的體質,所以我的鼻頭如果有粉刺或是豆豆,就會顯得更大,我個人不喜歡我的鼻子,覺得很不好看。」蒜頭鼻的好壞只有當事人知道,旁人的確很難去分辨蒜頭鼻到底是好是壞。

蒜頭鼻整形推薦!熱門鼻型介紹

蒜頭鼻整形推薦!現今熱門的鼻型大約有哪些呢?就大部分人的審美來說,鼻頭小、鼻梁挺,彷彿就是鼻子整形必備條件,但是現在因為很講求自然,如果鼻樑太挺反而顯得不自然,所以現在鼻子整形大部分都會把鼻樑不要整個那麼挺,鼻頭也不要那麼小,反而帶點小圓弧的鼻頭會比較自然且可愛。

隆鼻會有後遺症嗎?

隆鼻會有後遺症嗎?隆鼻是屬於手術的一部分,大多數手術如果後續保養不好或是手術失敗的話,是很容易會有後遺症,隆鼻失敗可能會導致有鼻孔不對稱、鼻孔過小、呼吸不順暢等後遺症,鼻孔過小的話甚至無法挖鼻孔及好好呼吸,一般人在笑的時候鼻子也會跟著一起動,有些整形太過僵硬的鼻子就會使人在笑的時候顯得很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