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私密處除毛介紹往往會持續更長時間,因為它們會削弱或損害毛囊本身,而不僅僅是修剪或去除毛髮。這確保了頭髮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這裡有一些您可以嘗試的流行且安全的選擇,只要您在專門從事這些治療的有執照且經過良好審查的設施中進行。

激光除毛

在激光去除中,醫生或皮膚科醫生在您裸露的皮膚上使用激光設備,將集中的光發送到毛囊。激光產生的熱量會削弱或破壞毛囊,防止頭髮重新長出。在毛囊受損到足以長時間停止頭髮生長之前,您通常需要進行幾次治療。並非所有激光設備獲得 FDA 批准。

電解除毛

電解方法類似於激光去除,但使用一種稱為脫毛器的設備將無線電頻率發送到皮膚中以破壞毛囊。與通常在指定區域內治療多個毛囊的激光不同,這種治療一次只治療一個毛囊。像激光去除一樣,它不是一個完全永久的解決方案。但它被 FDA 批准為安全的脫毛,並且可能比激光脫毛便宜。

如果您的皮膚黝黑或蒼白,您可能還想去看專科醫生,他們使用適合您的黑色素的工具或治療方法。使用不適用於您的膚色的治療可能不起作用或最終導致疤痕或顏色變化並不總是可以治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