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細紋和皺紋自然會出現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儘管這些變化是衰老過程的一部分,但患者經常因過早出現的細紋和皺紋而感到沮喪,這使他們感覺不那麼華麗。值得慶幸的是,有許多非侵入性治療方法可以通過在我們體內快速啟動新的膠原蛋白生成來減少細紋、皺紋和褶皺的出現,而無需停機。新的鳳凰電波是 FDA 批准的膠原蛋白再生治療使用創新的射頻技術來逆轉全身的衰老跡象,它使用專屬鳳凰電波探頭注射射頻能量加熱皮膚深層真皮層,同時保持表層皮膚涼爽。這項創新技術可以收緊面部、下頜、下巴、眼部以及手臂、腿部、腹部和臀部的皮膚。
Michele Green 博士一直在探索更有效治療患者的新方法,而 鳳凰電波 處於皮膚病學進步的最前沿。 來自 Solta Medical 的新型 鳳凰電波 使用與之前 Thermage 技術相同的創新技術,但在治療的多個方面進行了改進,包括患者的舒適度和速度。之前的 Thermage 技術需要 90 分鐘或更長時間的治療時間,而 鳳凰電波 可以在大約 45 分鐘內治療整個面部,在一小時內治療更大的治療區域。
這種更短的治療時間是可能的,因為設備上的鳳凰電波探頭為 4 厘米,覆蓋的表面積比以前大 25%。這不僅可以提供更大的覆蓋範圍,還可以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度。此外,治療精度也得到了提高。已將算法專利技術 (AccuREP™) 整合到手機中,以實現最佳能量輸送,從而通過在每個脈衝的基礎上使用實時調整來實現更精確的治療。
如果您因老化而對細紋、褶皺和皮膚下垂感到沮喪,鳳凰電波 可以幫助解決這些明顯的老化跡象。Michele Green 博士是無創美容治療和抗衰老程序方面的專家。作為艾爾建白金供應商,格林博士是肉毒桿菌毒素、Juvederm、真皮填充劑、護膚品和激光治療方面的專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