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男生保養品變得越來越普遍,他們提出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我發現男性和女性一樣對自己的皮膚有很多擔憂——他們只是直到最近才有地方表達這些擔憂。我告訴大家,從基礎開始並首先了解自己的皮膚至關重要。通常,剛接觸保養品的男士會投資他們無法使用的產品,或者跳過可能最適合他們的產品。向男性展示保養的好處一直是我的目標——只是現在,他們不需要太多說服力。男人做什麼需要是一個開始的地方,是時候結束男人不知道如何保養皮膚的神話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整理了這份指南,讓成年男性掌握他們的保養程序。
1.了解你的皮膚類型
在開始建立保養方案之前,有必要了解您的皮膚類型,以及您可能擁有的任何皮膚狀況(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您的皮膚類型將決定您需要使用的產品和成分。它還告知您在保養之外做出的一些選擇,例如您經常食用的食物種類。這並不復雜,但它是任何保養新手的最佳起點,因為它可以幫助您確定最適合您的產品。
2.尋找活性成分
這對某些人來說聽起來很嚇人,但這不是火箭科學。活性成分可以完成您使用的產品所承諾的工作。每個產品聲稱的地址特別關注你的皮膚類型,但有效成分的產品是什麼把工作做好。當然,這取決於配方、所用成分的數量和質量。每種成分都用於對抗不同的皮膚問題或促進理想的結果。把它想像成你吃藥——你不會因為頭痛而服用 Pepto,所以通過保養,你可以在任何給定的時間了解哪些成分最適合你的保養問題。
3.閱讀標籤
了解產品的保質期(裡面有數字的小罐子符號)或產品中的成分是否會刺激您的皮膚至關重要,例如強烈的香水。標籤會告訴您應該多久使用一次產品,因此您無需進行任何猜測。最後,標籤讓您知道產品配方中使用了多少活性成分。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通常,含量最高的成分在列表中會出現在更高的位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