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總覺得自己的儀態不是很得體,為了讓我可以在職場上展現自信漂亮的樣子,我報名了一堂個人形象儀態課程,希望可以我藉此反轉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你是第一次聽到這堂課程,你可能會有很多疑惑,別擔心,就讓我這個過來人幫你一一解惑吧!

 

個人形象儀態課程在幹嘛?

個人形象儀態課程是一堂由形象顧問授課的儀態管理課程,什麼是儀態?舉凡空姐優雅待人、從容不迫的形象、模特在伸展台上自信走秀的姿勢,一直到我們在生活各個時候的坐姿、站姿,都屬於儀態的一部分,而這堂課的重點就是在改善我們的儀態,擺脫聳肩、烏龜頸的樣子。

 

上這堂課真的可以改善我的儀態嗎?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是高級百貨公司的櫃姐,遇到的客戶、上面的管理層都是氣質優雅又隨時散發自信氣場的人,而我本身的個性又不是很外向、有自信,所以總覺得自己在他們面前看起來很渺小。但是上完這堂課程之後,我開始知道要怎麼透過儀態來打造自信的形象,這些技巧讓我在與客人應對時都更加優雅得宜!

 

個人形象儀態課程|用一堂課的時間換你一生的自信魅力

個人形象儀態課程課後心得!迎接更加自信與優雅的自己

個人形象儀態課程適合哪些族群?課程內容會教導哪些重點?

不知道怎麼展露自信?用一堂個人形象儀態課程,助你擺脫懶女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