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的時刻到囉!捲髮造型2020過去一直以來就是要來打破,永遠都留著捲髮的妳~妳知道捲髮的魅力就在於,即便只是微微的燙捲過,卻發現原本很平坦的頭髮瞬間增加了不少髪量以及動人的層次感。不過很多女孩子不選擇燙捲髮,包括怕捲髮整理不方便或是捲髮看起來很顯老氣等等,今天就讓pluus設計師,一個一個帶想變美麗的女孩們,找到專屬自己的2020捲造型吧!

做捲髮造型前,妳需要知道:

內灣捲髮造型

1.捲髮造型長度

如果你本身的頭髮長度,以及是屬於中長髮那就不必太擔心,如果是屬於頭髮長度比較短的,燙起來因為會讓頭髮整個捲起來,所以長度會稍微縮小,這點需要先讓不喜歡捲髮造型看起來過短的女孩子,要注意的事項。

2.做捲髮造型前,有燙髮嗎?

相信愛護頭髮的女孩子們,知道燙髮以及染髮都會傷害到髪質,在做捲髮造型前,請先回想上一次捲髮和染頭髮是什麼時候,如果是上個月才剛做過,建議先好好養髮至3個月,對於往後做造型會比較容易維持,或是你可以直接去詢問設計師,評估自己現階段是否能捲髮喔!

3.捲髮造型後的養髮

所謂的把頭髮弄捲之後,就是會破壞掉頭髪原本的結構,所以髪質會比沒燙沒捲的脆弱許多,建議做好捲髮造型後,往後可購買有深層護法的產品,去好好保護自己捲過的頭髮~ 這樣起床也不會有毛毛躁躁的感覺。

3大捲髮造型推薦:美麗不輸人

大波浪捲髮造型

1.懶人系捲髮造型

冬天冷颼颼的天氣,最棒的幸福就是可以睡久一點啦!但為了確保睡久一點不會錯過上班時間,一款懶人系捲髮造型,即便起床後可凌亂的捲髮用手波一波就能出門啦!

2.氣質大波浪捲

想要變身成氣質又優雅的女性嗎? 如海浪般美麗的波浪捲造型,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款呢!不只是在捲髮上好整理,也是很多女星愛用的捲髮造型。

3.輕微捲髮造型

一點點就剛剛好,不喜歡太捲到過於醒目又想要做一點造型,此款捲髮給想要自然傻脫,隨性的女孩子,也是早上起床微微的上一點護髮就可以出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