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天生就是有無法戴眼鏡的命,不管是因為工作還是外觀上的不便,有了隱形眼鏡的發明讓無法戴眼鏡的人有了更棒的選擇,而千百款的眼鏡中,我們如何做好隱形眼鏡挑選這門功課呢? 以下透過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自己所找到的資訊做個分享~

隱形眼鏡挑選法 :

好看方便攜帶又容易破的隱形眼鏡人人都愛,但眼科醫生不建議的原因是,它是很直接接觸到我們眼睛的角膜、所以怎麼挑就很重要,再來就是不太依賴它整天都帶著不拿下來,要選擇”高透氧”才不會導致眼睛不舒服,乾澀癢癢。另外影眼也有分為硬式和軟式的,各有優缺點。

硬式的隱形眼鏡,需要找符合自己眼睛的弧度,不然容易受傷,雖然看起來不透氣,卻還是能讓眼睛自然的透過淚水潤濕代謝,假如是選擇軟式的因為會擋住髒污,所以要勤於清潔保養,以免累積的髒污,造成眼睛的感染問題。

隱形眼鏡推薦 :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這裡分享來自美妝部落客的推薦,美若康的隱眼有哪些特色 ? 購買前可以從外包裝的資訊來看,比如美洛康的隱形眼鏡的「透氧量」含150 Dk/t,對於有高度需求要長時間配戴的人,簡直是個福音。

加上戴上隱眼最怕的就是乾澀,美若康的隱眼,富有海藻酸鈉、玻尿酸,讓眼睛有機會更加保濕,另外高透氧的特性的重要度,大於隱眼的含水量,醫師也提醒高含水量可能讓自己的雙眼更乾。因為水分被吸收。

如果要挑選,彩色的隱形眼鏡?

不時在美妝雜誌會發現,模特的瞳孔眼色特別漂亮,美若康的隱形眼鏡設計,由外圍色狀是密集的,這能讓眼睛自然的變大喔 ! 加上有專業的隔色技術,不怕眼睛會直接接觸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