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缺點有哪些?全瓷冠的壽命多長?全瓷冠假牙的壽命一般來說可以到10年以上都沒有問題,真的可以決定全瓷冠壽命的是飲食習慣及衛生習慣,例如有些人很喜歡吃堅硬的食物,這樣子全瓷冠就會有崩裂的可能,降低它的壽命,或是有些人沒有好好清潔牙齒、定期回診,如果有問題的話也無法即時解決,容易導致牙齒壽命下降。

全瓷冠缺點有哪些?全瓷冠價錢多少?

全瓷冠缺點有哪些?全瓷冠的價錢多少?雖然說全瓷冠近幾年被使用的機率大大增高,不過其實全瓷冠的費用不是說很便宜喔!只不過整體來說,它的CP值是高的,那麼全瓷冠的價錢到底多少?普通的全瓷冠價錢大約落在15000元至20000元之間,好一點的全瓷冠價錢會落在30000至40000元之間,價錢的高低會因為製作過程或是器具差異而有所不同。

全瓷冠該如何保養?

全瓷冠要如何保養?全瓷冠保養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越簡單的事情越多人會忽略,舉例來說:大家都知道要隨手關燈,但是還是常常忘記關燈,道理是相同的,全瓷冠的保養只需要定期回診洗牙以及每天好好刷牙、使用牙線,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