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私密處生殖器區域的皮膚顏色變深,刮毛和熱蠟會影響色素沉著,並導致質地差異和顏色不均勻。一些女性為色素沉著和恥骨增亮尋求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案,私密處美白可以針對肛周區域、大陰唇和腹股溝區域,幫助去除陰道色素沉著並軟化陰唇紋理。

私密處美白效果

許多患者在第一次治療後觀察到多達三種色調的皮膚顏色的顯著變化;然而,由於皮膚的色素變化需要時間,因此 4 週的間隔可能會幫助您獲得最佳效果。雷射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紅腫,我們建議您在完全康復之前不要進行性行為。

私密處美白副作用

在治療後的幾天內,您可能會感到瘙癢和輕度灼熱,但是,這些通常會消失。要緩解搔癢和灼熱感,請塗抹外用軟膏。您也可以在治療後幾天恢復正常活動,但是在幾週內,盡量避免跑步、快走和性行為等活動,更能夠幫助您的皮膚快速癒合。

私密處美白次數

私密處美白需要多次治療,第一階段持續 4 至 8 週,然後在第二和第三階段進行幾次間隔 4 至 6 週的治療。一般來說,改善該區域陰道色素沉著過度的外觀需要 3 到 9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