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來,美白牙齒需要將它們浸泡在基於過氧化氫的溶液中,這種溶液可以去除污漬,但需要多次治療才能看到效果。多虧了冷光美白 維持技術,這個過程已經加快了,激光刺激了溶液的化學反應,並且在更短的時間內美白牙齒。

冷光燈用於牙齒美白程序

研究表明它們可以加速去除牙齒上的污漬的化學反應。美白劑的有效期為 24 小時。因此,加速化學反應僅僅意味著在這段時間內可以去除更多的污漬。最終,去除的污漬越多,你的笑容就會越亮。平均而言,冷光牙齒美白可以在一次美白過程中使您的笑容變淺 6-8 個色度。在美白程序中添加 冷光燈提高了美白劑的效果,讓笑容更明亮、更白。儘管如此,美白劑仍然是美白治療的關鍵要素。

冷光美白的副作用

你的牙齒對溫度會更敏感,你可能會因為太熱或太冷而畏縮,而且可能對染色更敏感。事實上,很多接受冷光美白的人會建議下週不要吃任何顏色鮮豔的食物或飲料,因為它們會弄髒您的牙齒,需要注意的是,這一種治療方法並不意味著您的牙齒會永遠潔白。漂白不會永遠持續下去,所以好好維持口腔清潔還是最重要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