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新的手術——使用皮膚懸吊線——提線拉提可能很快就會像填充劑一樣受歡迎,用於修復下垂的皮膚。提線拉提美容手術技術不斷創新的時代,有一個問題一直縈繞在許多準患者的唇邊:如果我不必動手術,那為什麼還要動手術呢?許多最新的手術實際上是無痛的,而且產生的結果是沒有切口和恢復時間。

事實上,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ASAPS)的數據,自2015年以來,接受傳統整容手術的人數僅增長了0.5%。也許這是因為他們正在尋找一種侵入性更小、時間更有效的方法來代替複雜的外科手術。許多醫生也開始關注這一趨勢。

在最近接受《Town & Country》雜誌採訪時,貝弗利山的著名皮膚科醫生霍華德·蘭瑟博士預測,“十年後,整容手術將成為一件古老的事情。”

如果沒有其他的程序等著成為美學醫學的未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什麼是提線拉提?


提線拉提被吹捧為“30分鐘午餐時間拉皮”,並於2015年4月獲得fda批准,用於面部中部,這種微創方法使用可吸收縫線和微小的雙向錐細胞來提升和懸浮皮膚的深層。縫線和椎體材料均由乙醇酸和l -丙交酯(PLGA)製成。

這種方法的另一個好處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毬果慢慢溶解,周圍的組織會癒合,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使皮膚更緊致、更厚。更好的是,結果埋線拉皮效果可以立即看到。

提線拉提是如何工作的?


張解釋說,手術從評估和測量病人的面部開始。

“將局麻藥注射到臉頰上的插入點,然後將縫線連接的針穿入皮膚下的出口點。一旦錐細胞就位,針就被從縫合線上剪下來,整個過程就完成了,”張說。“停工期很短——可能會有一些瘀傷和腫脹,但你真的可以在治療後立即回去工作。”

Halaas說:“這種手術是基於輪廓軟線,在歐洲已經使用了五年多。”

張說:“簡單地說,帶有雙向錐狀組織的可溶解縫線將皮膚固定在一個抬高的位置,它將提升、投射和重新懸垂皮膚來塑造面部輪廓。”“當縫線被吸收後,它們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這有助於讓年輕的臉頰重新煥發青春,提振鬆弛的面頰。”

可能會有一些瘀傷和腫脹,但你真的可以馬上回去工作。

 

埋線拉皮有後遺症嗎?

 

每種手術都免不了有後遺症,但相較於拉皮手術,埋線拉皮的風險相對較低,原因是因為埋線拉皮為可吸收分解材質,且術後可調整空間較大。若臉部有凹凸不平的現象,這大約會在7~14天內消除,不需要特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