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產完想知道G點雷射的流程有哪些?以及優點有哪些?

G點雷射的流程有哪些?

首先第一步需要會藉由熱能將私密處老化的粘膜上皮剝離,讓鬆弛的私密處可以產生膠原蛋白增生,讓陰道更緊緻、減少分泌物產生、恢復彈性,也因此解決漏尿問題,女性常因為懷孕或者其他因素使陰道跟膀胱、骨盆腔等等之間的韌帶組織鬆弛,此治療可以改善漏尿問題,最後雷射過後因為光熱能的關係,所以可以改善外陰暗沈狀態,達到煥膚效果。

G點雷射優點有哪些?

對於細胞因為年齡老化代謝、流失膠原蛋白,都有可能在各個方面發生,以所見來說,最明顯的就是在臉上,而私密處的話,當然也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有所老化,但因為現在科技進步的關係,臉上可以動一些醫美微整手術保養、治療,而私密處當然也可以!

G點雷射的優點在於因為產後所影響的漏尿狀況,以往可能要用切開縫合的方式做改善,但現在可以使用雷射技術來讓治療,讓鬆弛、漏尿情況都能獲得改善。

常有婦女因為產後鬆弛的狀態,性生活變得不太完美,而G點雷射也能克服這種狀態,不需要太多的手術、恢復時間,就能改善你的鬆弛問題,其實大大的讓婦女增加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