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鼻常被認為福氣的象徵,但現在審美越來越追求精緻小巧的鼻子,因此也有越來越多人透過整形追求高挺的鼻子。蒜頭鼻整形有很多種方式,例如注射玻尿酸、植入假體或自體的組織,那麼想改善蒜頭鼻有整形的注意事項呢?以下簡單分享。

 

蒜頭鼻整形注意事項1:勿服用阿斯匹靈

若是需要動到開放性手術,都建議不要不用和阿斯匹靈相關成分的藥物,因為阿斯匹靈會影響血小板凝固,因此不建議在隆鼻手術2週內服用,避免影響術後復原,也容易導致恢復期拉長。術前建議和醫師討論平時有在服用的藥物成分,若含有阿斯匹靈,可以在醫師指示下暫停用藥較為安全。

 

蒜頭鼻整形注意事項2:術前評估、術後照護

會想動蒜頭鼻手術的人,一定是對自己的鼻子有不滿意之處,但整形過與不及都不好,因此,鼻子當然也不是越挺越好。鼻子的長度、角度和整個臉型都有黃金比例的計算方式,在術前由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不僅能由專業的眼光看待,並且也能藉由第三人的角度來審視整體平衡。術後照護的部分,七天內傷口禁止碰水,以及需要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薑、辣椒等等,並在固定的時間回診,定期追蹤恢復狀況。

 

蒜頭鼻免驚!整形改善方式大公開

蒜頭鼻有救嗎?整形調整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