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更快恢復時間的微創、更便宜的整容手術,例如微晶換膚術,正變得越來越流行。這些選擇使女性能夠獲得整容手術的許多好處,而無需休假數週或在一次手術上花費數千美元。不過,就算恢復時間短,也不可省略重要的術後保養
“通過微晶換膚術,基本上沒有停機時間,”霍平告訴中央社。“在 48 小時內,您可以重新使用去角質劑和抗衰老因子。”

術後保養撇步1:加強防曬

儘管該程序是溫和的,但在微晶換膚後不要吝嗇您的防曬。在某些情況下,手術後幾天內過多的陽光會導致難看的色素沉著過度。

術後保養撇步2:別急著直接開始保養程序

在最溫和的化學換膚後,您的皮膚護理需求與微晶換膚後的非常相似。在進行中等深度的化學換膚(例如水楊酸換膚或 TCA 換膚)後,您應該推遲恢復正常程序,直到換膚後至少 48 小時,或者通常大約一周。

術後保養撇步3:溫和清潔

在從微晶換膚術到激光剝脫術等所有換膚治療後,溫和的清潔和保濕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的脫皮問題困擾著您,Marmur 建議您將保濕乳液放在溫暖濕潤的毛巾上,輕輕按摩您的皮膚。確保不要擦洗,否則可能會去除額外的皮膚層並造成損壞。

術後保養撇步4:使用藥物幫助

由於換膚手術可能會導致色素沉著過多,請詢問您的醫生是否應該在您的整容手術後使用皮膚漂白氫醌霜以減少發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