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按摩有助於舒緩肌肉酸痛,但您需要努力幫助您的肌肉在訓練結束後恢復。遵循恢復和鍛煉伸展技巧,這樣您就可以很快再次感覺良好。

補水和正確飲食

脫水只會加重你的酸痛。保濕將幫助您的身體癒合並清除按摩過程中釋放的毒素。吃富含水果、蔬菜、全穀物和蛋白質的均衡飲食,為您提供身體康復所需的所有營養。你可能想多吃一點蛋白質,比如雞蛋、雞肉和魚,因為蛋白質纖維構成了你的肌肉細胞。

拉伸

拉伸你的肌肉會讓它們感覺鬆弛。緊繃的肌肉會導致疼痛和活動範圍受限。嘗試 流行的伸展運動,例如貓伸展運動、狗向上伸展運動或在睡前和早上醒來時的參孫伸展運動,以防止再次出現緊繃感。請記住,您希望在拉伸時感受到輕柔的拉力,但不要感到嚴重不適。

多睡點

治愈需要大量的能量。在肌肉恢復期間多睡一點,以幫助您康復。大多數成年人每晚需要大約 7-8 小時的睡眠。射擊大約 9 或 10 次,直到你的肌肉癒合。當您睡覺時,您的身體會釋放人體生長激素,這有助於構建新的肌肉。當您抓住 zs 時,您的身體也會增加蛋白質合成。這個過程對於生長新肌肉和修復受傷組織至關重要。

專注於自我保健以恢復健康

有些人認為進行深層組織按摩過於放縱。但是,您永遠不應該為照顧好自己而道歉。傾聽您身體的需求,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