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當您想要更緊緻、更有輪廓、看起來更小的臉時,電波拉提 音波拉提都得到了醫生的強烈推薦,例如 Dr. March Babaran,他是 Belo Group 的美容醫師和醫療運營負責人。她說,不同之處在於你的皮膚狀況。

她解釋說:“兩者都是解決皮膚鬆弛、改善膚色和使皮膚更緊緻的非侵入性手術。我相信每位患者都會從 音波拉提 中受益,但如果您的臉更豐滿,而且您的皮膚不再那麼有彈性,您可以選擇 電波拉提。”

 

音波拉提 Vs 電波拉提

Babaran 博士補充說,音波拉提是一種“基於微聚焦超聲的機器,可以使您的皮膚收縮,從而使目標皮膚輪廓、提升和定義您的臉部。”

這兩種方法之間的主要區別,因為電波拉提,同時它還SLIMS及收緊面部,它使用整體加熱,刺激在你的臉上的膠原蛋白。“兩者都會感到腫脹和壓痛。一些患者將其描述為感覺像是被扇了耳光或牙痛,”巴巴蘭博士補充道。

程序後談話

進行非侵入性手術的好處是恢復所需的停機時間最短——您只需要一個冰袋來解決一兩天的輕度腫脹。“一旦腫脹消退,你就會看到你的基線臉。” Babaran 博士補充道。“一到兩個月後,你會看到膠原蛋白會積聚,你會看到更明顯的效果。”

兩種程序,牢記患者的皮膚狀況;可以持續一年長達 18 個月。“這兩個程序將持續相同的時間,一個不會比另一個更快地給你結果。儘管如此,我相信所有年齡段的所有患者都會從 音波拉提 中受益。請諮詢您的醫生,哪一種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