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患者很想知道治療過程的每一步,好去保自己的皮膚不會受到損傷,這也不得不提到鳳凰電波能量的輸出功率,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這種治療,從頭到尾,您應該注意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們都將在這裡揭示。

初步諮詢

諮詢中最重要的部分是討論您對面部和身體的確切審美目標。專家人員將檢查您的皮膚狀況,特別是您指出的任何問題區域。他們將密切關注您的皮膚鬆弛情況以及任何關注的部位,以確定這種治療是否適合您的需求。
我們可能需要收集您的一般病史、您目前服用的任何藥物或補充劑,以及有關您過去接受過的美容治療類型的信息(如果有的話)。根據目標治療區域,此信息將用於篩查您的健康狀況,以確定這對您來說是否是安全有效的治療選擇。

療程

在就診當天,您將被要求穿著舒適、寬鬆的衣服,並將頭髮從臉上拉開。您還將被要求在治療開始前取下所有首飾和化妝品。對於身體護理,我們可能會要求您換上禮服。

第一步:清潔

我們將用溫和的肥皂清潔治療區域,去除皮膚表面多餘的污垢、油脂或化妝品。重要的是,皮膚是一塊乾淨的畫布,以便精確有效地進行治療。

第二步:網格

在治療開始之前,我們將在您的皮膚上塗抹網格。該網格用於指導治療,因此皮膚的所有區域都得到適當的關注。網格本身是一種臨時墨水,處理完成後將被去除。

第三步:耦合液

這種治療不需要使用任何局部麻醉劑或止痛藥。然而,我們確實使用了一種叫做耦合液的東西,它有助於在射頻設備和皮膚之間傳導能量。

第四步:治療

在您的治療過程中,射頻設備將在您的皮膚上順暢滑動。該設備提供射頻能量和冷卻噴霧,使皮膚外層在治療期間保持舒適。許多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會感覺到一種感覺,例如皮膚有輕微的發熱或溫暖。

第五步:完成

您的治療需要 60 到 90 分鐘才能完成,具體取決於所治療的區域。治療結束後,我們將清潔您的皮膚以去除臨時墨水。我們可能會在治療後塗抹潤膚霜或外用軟膏來舒緩您的皮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