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ZEUS男士保養品牌所撰寫的男性保養步驟教學後,真的嘆為觀止,原來過去的20年我一直都是以錯誤的方式保養我的皮膚,不過最近我又看到一些國外的有趣觀點,在日場保養的過程中可以有一些巧思,能夠幫助你的皮膚更好,一起看看吧!

1.定期去角質

 

潑冷水不僅能喚醒你。良好的清潔有助於去除粘在一起的死皮細胞,使您的臉看起來暗淡無光。專家建議,早上和睡前都用酸類洗面乳清洗。為了進行更深層的清潔,同時刺激新皮膚細胞的生長,每週使用一次或兩次去角質磨砂膏清洗。只是不要過度使用 – 如果皮膚開始變紅或發炎,請減少使用量。

2.一直喝水!

乳液只是補水方程式的一半——皮膚也需要由內而外的水分,專家建議每天喝六到八杯水。還要注意你吞下了多少酒精和咖啡因。兩者都會讓你脫水;但是,喝咖啡或酒以及食物和水可以幫助抵消脫水的影響。

3.從年輕時開始管理皺紋

即使您剛在酒吧獲得可以入場的身份證明,在 20 多歲的日常工作中添加視黃醇乳膏也將有助於避免日後出現細紋和皺紋。此外,視黃醇可促進細胞生長和膠原蛋白的生成,即使是無皺紋的皮膚也能改善膚色。由於抗皺成分使皮膚對陽光更敏感,因此請在晚上使用。